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领导杨健燕、杨宏志、李慧军、刘荣增、师维、赵传海、李观虎、薛玉莲、王全良、王锋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全校各教学教辅单位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杨健燕、杨宏志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并指导了师生到校、新学期开课、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新生入学报到准备等方面的工作,详细询问了各单位需要解决的困难。校领导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需要立即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和谐稳定,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开学初各项工作整体运行顺畅。

上一条:【迎新季】我校2017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