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滑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校与滑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率领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对我校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王全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宏志主持。

杨宏志对董良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滑县历来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双方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了产学研的深度结合,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在学校70华诞之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滑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更是学校70年华诞收到的一份厚礼。

高新才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现状,回顾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方的战略合作进行了谋划,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校地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校地合作的一个新开端。

董良鸿在讲话中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70年来栉风沐雨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深表敬意,对能与我校结对帮扶感到高兴,并对学校派出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为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给予了特别感谢和高度认可。董良鸿表示,要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作为一个新起点,举全县之力,使战略协议的各项条款、设计远景,变成实实在在的项目,在滑县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高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滑县人民政府向我校捐赠大型砖雕《孔子讲学》的揭幕仪式。校领导陪同董良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兰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