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兰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副校长李玉民一行来我校出席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副校长刘荣增、王全良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人事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经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杨宏志在致辞中对袁占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兰州大学各位领导出席我校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并签订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后,杨宏志指出,兰州大学作为我国顶尖的一流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办学理念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两年,双方各层次的往来频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在联合培养人才、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李玉民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的校情。

袁占亭对我校建校70周年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的整体状况、办学理念、学科发展、人才队伍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袁占亭指出,高新才校长去年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任职后,双方之间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各层次之间的交流不断,两校之间存在着许多可以互补的地方,希望今后的交流合作更加自觉、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在教授治学、学科建设、联合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博士单位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高新才致答谢词,他代表学校对兰州大学袁占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兰州大学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对出席我校建校70周年大会并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表示真诚的感谢。高新才指出,这次建校70周年大会的主题是“汇聚发展力量 不忘建校初心”,学校将以第一党代会确定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时间表”和“施工图”为指引,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内涵发展。他希望今后兰州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特别是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高新才校长与兰州大学李玉民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我校与滑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