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省委因公出国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一行6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校长刘荣增、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杨宏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绩。刘荣增根据此次检查组的要求,汇报了我校在因公出国(境)方面的政策和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执行情况和在出国审批过程中审核把关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我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资料后,对我校相关工作,特别是对中外合作办学在校生达6000余名,本科项目15个、专科项目5个,位居河南省高校前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强调了中央相关的精神和纪律,要求我校继续坚持“量化管理、硬化审批、优化服务、强化问效”四个原则,保持因公出国(境)工作中的优良传统,为河南高等教育国际化做出贡献。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