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郭改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金铭,副校长刘荣增,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薛玉莲,工会主席王锋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各院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2018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梁予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高新才以《引领时代 不负此生》为题作了饱含深情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8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表示祝贺,向赋予他们生命并哺育他们成长的家长们表示敬意,向为他们成长成才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说,“这个时代的颜色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也要有我们的‘财大红’;2018年全国毕业的大学生有820万,胸怀家国、引领时代的大军中注定有我们的‘财子佳人’。”他期望毕业生们能够听从时代的召唤,尊重内心的真实,心中有梦想,胸中有格局,肩上有担当,紧跟时代,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的梦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骄傲绽放。他衷心祝愿大家心之所愿,皆有所成,母校所有老师欢迎大家随时回家看看。他的讲话情真意切,台下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优秀校友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广科教授在发言中说,非常荣幸受母校的邀请参加毕业典礼。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慎重对待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做一个“有梦人”;要保持对专业和职业的热爱,做一个“追梦人”;要守住道德和法律的底线,做一个“圆梦人”。他期盼学弟学妹们踏上新的征程,未来一切皆好。毕业生代表、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的杨雨田在发言中,以回忆、感恩和祝福为关键词,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秉承校训、胸怀家国、追求梦想、续写荣光的决心。教师代表、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邓岩老师在发言中,从四个方面寄语毕业生:保留小我,更要有大我;永葆赤诚,归来仍是少年;保持学习,丰富精神,提升境界;沉住气,往前走,在不久的将来“C位出道”。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莅临我校检查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