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学生工作,4月3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在郑东校区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等领导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观虎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李慧军总结了学生工作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育人体系构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学生指导服务体制五个方面安排布署了2018年学生工作。

高新才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班集体奖、优秀辅导员奖、三好学生奖、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项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杨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制度建设、管理服务、资助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勉励学生工作队伍,要清醒认识当前的“时”,以更好地响应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要求;要深刻把握面临的“势”,以更好地呼应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要紧紧围绕眼前的“事”,以更好地回应学生对自身发展的渴求。他寄语学生工作队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为人生定向对标、以更强的服务意识为国家立德树人、以更高的工作本领为学生引路架桥。同时寄语青年学生:要以更好地奋斗姿态为青春着色添彩。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代表获奖集体发言,他表明学生工作要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郑卫丽代表获奖辅导员发言,她表示作为辅导员要信仰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强化自身工作素养,提升育人本领。金融学院学生侯捷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学校为学生成长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大会为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路径,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学习,按照学校的统一布署,继往开来、乘势而上,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表彰会暨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喜获“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优秀参建单位”称号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