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月21日,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荣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负责人解读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在复试、调剂、录取等环节的政策变化,对我校今年的复试工作方案、调剂办法等进行了介绍和解释,结合国家政策和我校实际对招生指标分配做了说明。

刘荣增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环节的重要性,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任重道远,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和规范,做好复试全过程保密工作,所有工作有理有据经得起考验;三是做好第一志愿生源与调剂生源的统筹,考生分数与能力的统筹等;四是各院(系)在复试工作中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准确把握各项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确保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