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河南鼎鑫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全权代表米哈伊尔•卡里亚金和河南鼎鑫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国梁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校长高新才,副校长刘荣增,校长办公室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鼎鑫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三方共同签订了合作举办中原罗斯托夫大学的协议书。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成立于1915年,是俄罗斯南部地区的科教中心和全俄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大学,在全俄综合排名第4位。学校现拥有37个系,超过70个科研机构,具有高级职称教职工2000余人,在校生接近60000人。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经过多次访问交流,已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2018年两校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已落地实施。

河南鼎鑫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文化教育以及对外合作办学教育的专业服务与投资。公司目前的发展板块分为教育培训、举办对外合作办学机构及科教产业园项目、整合并购优质教育资源等投资。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