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纪委书记杨田出席会议,杨宏志、杨田分别对新提任中层正职进行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华小鹏宣布了校党委新提任中层正职任职决定。

杨宏志进行了任职谈话。他指出,各位新提任中层正职是带着组织的信任、厚爱和师生的关注、期待走上新岗位的,他要求大家以新标准、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尽快适应新岗位、迅速打开新局面。他从讲政治,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中树立新标准;讲学习,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中练就新本领;讲大局,在团结协作、增强合力中开拓新格局;讲担当,在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中展示新作为;讲自律,在清正廉洁、永葆本色中塑造新形象五个方面对新提任中层正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宏志强调,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确定的“四大攻坚”,目标是远大的,任务是艰巨的,我们必须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产生加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师生的信赖和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新才对新提任中层正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从副职到正职,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转换,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全面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二要开展调研,提高工作水平。到新的工作岗位之后,要及时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本单位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进入角色。要注意加强团结,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积极性。三要鼓足干劲,勇于担当作为。要牢记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善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奋发有为的状态,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田进行了廉政谈话。他从严明政治纪律,落实“一岗双责”,扛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带头谋事创业、严格修身律己,维护党员良好形象三个方面对新提任中层正职提出了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