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薛庆超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薛庆超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源起与发展、能否坚守初心和使命对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人生与命运的影响、共产党人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砥砺前行的伟大成就、具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视野开阔,对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守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教育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反思教育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提振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干劲,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具体行动,扎根中原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升服务国家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我校司法案例研究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