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赵传海、薛玉莲、王全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申报授权学科负责人、部分团队骨干成员以及申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荣增主持。

赵传海总结了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初步成效,对2020年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科的基本竞争态势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的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高新才在讲话中指出,申博是我校多年来的重点工作,既是发展目标也是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学校在申博工作上站位很高,措施很实,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申博办、三个申博学科、各部门、各院系和全校教职工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面对当前依然艰巨的申博任务,我们要在建校已满72周年的积淀上,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以申博工作为契机进行内涵提升,实现办学层次新的突破。

杨宏志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历代师生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学校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申报博士授权单位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师生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上下务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争创最佳成绩。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学校有70多年的办学积淀,有近30年硕士研究生积累的经验,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学科特色,有近年来围绕申博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有追求卓越、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这都是坚定信心的底气和基础。二要鼓足干劲。要在已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聚焦头等大事,深入调动全校上下各方面的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更足的干劲、更大的拼劲,坚定向目标迈进。三要精准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标建设。要注重吃透政策、注重工作细节、注重虚心学习、注重宣传推介,细之又细,精之又精,实之又实,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缺憾。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