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场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王全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走访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场,并与现场工作人员、院系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慰问和祝福。

在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场,杨宏志走进毕业生中,热情地问候大家,关切地了解同学们的工作落实情况、离校安排等,同学们致以热烈的回应。杨宏志还关心地询问辅导员现场的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院系的情况汇报,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自6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部门、各院系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分工合作,已实现四批次6500余名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安全、平稳、有序地离校,最后一批本科毕业生1800余人也将在6月24日全部离校。

上一条: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