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返校复学方案的汇报,研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和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必须抓紧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有关防控的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二要坚持好防控机制,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坚持运行前期形成并完善的专题会议研究、信息汇总上报、定期综合研判、联防联控等机制,持续筑牢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三要细化工作方案,各院系要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在学校返校复学总体方案框架内细化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做到方案精准到人、精准到事、精准到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四要统筹事业发展,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积极探索谋划疫情防控常态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奋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主持召开返校复学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应急演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