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王全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表彰会由团委书记原方主持。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行政讲话,向全校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了要坚定跟党初心,把准青春航向;要注重崇德修身,塑造高尚品行;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的希望和要求。李慧军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全良宣读了表彰文件。

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团委(团总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社团管理先进单位、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青年“五四”标兵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杨真、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学生周凤娇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到自贸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