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至16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主题为“智能技术,创享未来”的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郑东校区隆重召开。校长高新才教授、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清雷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张文生研究员等出席活动。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省内外51所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IT企业、出版社的217名专家和学者参加大会。大会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

高新才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领导专家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校转型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历程和发展。

张文生、冯丹、马华东、朱建明、王清贤等五位专家教授先后做了主题报告,内容涉及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的本质与创新应用、面向闪存及闪存文件系统的优化技术、智能物联网的研究挑战与探索、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究进展、社会学赋能网络空间安全等。

会议期间组织了四场精彩的企业家论坛报告及13个青年论坛报告。报告结束后,肖会敏交付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单位流动旗,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我省计算机界的一次盛会,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交流最新成果的平台,为计算机学科交流给予最新的理论支持。同时,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助于我校计算机学科及专业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和提升,推动我校在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市考察调研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