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调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调休的通告》,结合我校教学安排,现将全运会期间调休事宜安排如下:

8月31日(星期六)和92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99日(星期一)和916日(星期一)放假。

9月16日(星期一)与921日(星期六)原安排的教学活动对调,即916日上单周星期六的课,921日上单周星期一的课。

调休期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生活正常进行。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年829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