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2020年秋季学期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报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1.报到时间:9月3-6日。

2.上课时间:9月7日。

二、报到对象

1.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全体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现居住在我国境内的留学生。

2.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以及后续安排,学校根据全国高考录取进度和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学生具体报到时间和条件由各院系和研究生处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报到。

2.现在境外的学生在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一律暂不返校。

3.报到学生须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实报告开学报到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无特殊情况,建议各位同学返校报到前14天做到居家学习生活,不做跨区域流动。

4.请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认真做好开学报到途中的疫情防护。返校途中如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事宜,请及时与所在院系辅导员或导师取得联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0年8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