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河南省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河南省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做专项督查。

督查组组长王刚对本次专项督查的意义和要求做了介绍。王刚强调,专项督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建立防治吃空饷长效机制总体情况;严格人员日常管理情况;严格工资发放管理情况;严格离岗人员管理情况;严格监督管理情况;严格责任追究情况。

副校长王全良主持会议,并对我校在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简要说明。王全良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建设,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全面贯彻中央和省里文件精神。人事处对我校落实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据悉,中央已成立督查组,不日将来河南就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上一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