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回顾总结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李观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联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全校政工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荣增主持。

会计、统计与大数据、财政税务等3个学院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教师代表刘媛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课程的建设情况,张联伟从用人单位的视角阐述了对经济环境、人才需求、学生发展的看法,李观虎宣读了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李慧军对2019年的就业创业工作作了总体安排。

高新才以《把握形势 精准施策 努力实现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作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数据对比和科学分析,指出学校在升学深造、就业质量、就业数据动态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了进一步正视问题,缩小差距,凝心聚力,实现发展,他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抓就业创业,形成读研读博是高层次就业的共识;二是围绕社会需求抓就业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围绕培养创新型人才抓就业创业,升级双创教育格局。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荣增在总结中要求与会同志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各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任职集体谈话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办公楼635室

电话:0371-86150999    传真:0371-8615099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